男神柯震东隔空对女神林允儿表示感谢

时间:2013-09-12 10:19:2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男神柯震东和女神林允儿两人没有见面却因为微博扯上关系了,原来就是林允儿对粉丝推荐了由柯震东主演的电影,而柯震东隔空对林允儿表示感谢。

柯震东和林允儿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柯震东要对林允儿表示感谢?这就源于林允儿对粉丝推荐了《南方小羊牧场》。

 

柯震东主演的《南方小羊牧场》宣传海报

最近网上关于柯震东和林允儿的关系可以议论纷纷哦,有人说他们俩人已经网恋了半年了,最近因为两人在微博上有互动被曝光。其实大家都猜猎了,两个并不是情侣关系了。

 

林允儿推荐柯震东电影

柯震东之所以在微博上对林允儿表示感谢,就是因为林允儿在UFO与粉丝聊天过程中,向粉丝推荐了柯震东最新的电影《南方小羊牧场》,虽然林允儿说只是看了一点点,但是很特别,由此柯震东在微博上隔空感谢:謝謝允儿!!我好開心喔哈哈!并且@林允儿吧。

 

柯震东在微博上表示感谢林允儿

很多粉丝了解情况后,都表示不知道俩人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拍摄呢?以后的日子还那么长,这机会不能说就没有哦,所以大家静待男神和女神的首次合作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