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素颜照怎么这么美,与化妆无差

时间:2013-09-12 10:13:2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宋茜的素颜与化妆几乎是没有任何区别的,这位素颜美女用自己的素颜打败了所有的整容绯闻,宋茜,你是最棒的。

你敢相信一个韩国女星是纯天然的吗?哈,不可能?当然有可能了,我们家的宋茜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青岛妹子最漂亮啊,去韩国发展的宋茜依然没有被潮流所带动,依然保持自己的风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宋茜的素颜照吧。

略淡的眉毛可以看出宋茜是没有化妆的,眼线的痕迹也是丝毫不见,宋茜的皮肤还是挺好的,没有长痘痘。嘟嘟的樱桃小嘴更是迷人万分,杀死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