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个人资料及电视剧

时间:2013-09-12 10:11: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随着早前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的热播,韩国女星林允儿人气一度上升,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林允儿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下面一起来看看林允儿的个人资料及电视剧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的热播,韩国女星林允儿人气一度上升,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林允儿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下面一起来看看林允儿的个人资料及电视剧等详情吧。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5年参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再次一人饰演两个角色。

林允儿电视剧

2007年,林允儿首次演出MBC连续剧《9局下2出局》,客串角色辛珠英。

2008年,林允儿在KBS长篇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张晨曦,这是林允儿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连续14周蝉联全国收视冠军,并获得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拿下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女演员两个奖项。

2009年,与权相佑出演MBC电视剧《乞丐变王子》,饰演女一号徐宥珍,蝉联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女演员奖。

2012年出演由《蓝色生死恋》四部曲的导演尹锡湖执导的KBS电视剧《爱情雨》,饰演女主角金允熙及郑荷娜。

2013,与李凡秀、尹时允合作KBS电视剧《总理和我》,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南多贞。

2015年,允儿首次出演中国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饰演“夏侯轻衣”一角。

以上就是林允儿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