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大叔”张东健个人资料

时间:2013-09-09 10:32:4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Candy  
提要:张东健是韩国著名的男演员,即使步入中年也一样魅力无法挡!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魅力大叔”的个人资料吧!

张东健是韩国著名男演员,凭借着电视剧《天桥风云》、《夏娃的诱惑》风靡全亚洲。从此,张东健三个字成为了顶级韩流明星的代表。那么,对于这一位“欧巴”,你有多少了解呢?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

姓名:张东健

外文名:Jang Dong gun

国籍:韩国

出生地:韩国幽山古

出生日期:1972年3月7日

毕业院校:韩国艺术综合大学戏剧系

职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SM C&C

身高:182cm

体重:68kg

血型:O型

爱好:打电动、唱歌、滑翔

初次登台:1992年,韩国MBC电视公司第21期学员

曾出演的电影:《早安总统》、《黄沙武士》、《危险关系》等

曾出演的电视剧:《一枝梅》、《医家兄弟》、《青春岁月》、《爱上女主播》、《绅士的品格》等

张东健可是一个充满魅力与成功帅气的中年男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