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出道后越来越漂亮了

时间:2013-09-03 12:27: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不难发现许多明星出道后越来越漂亮了,原因有很多,保养,化妆和瘦身等,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宋茜出道后越来越漂亮了。

不难发现许多明星出道后越来越漂亮了,原因有很多,保养,化妆和瘦身等,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宋茜出道后越来越漂亮了。

这是宋茜出道前的照片,因为是素颜,发型方面当时也没有太多注意,也没有经过发化妆,加上当时有点婴儿肥,所以漂亮的五官显得不突出,但还是可以看出五官和气质是相当好看的。

再看回现在的宋茜,可能因为瘦身的原因,脸部的婴儿肥没有了,五官的精致就突出来了,加上发型和化妆方面的修饰,整个人五官和气质方面都相当完美,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以上就是宋茜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