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依扎新恋情 跟周游分手了吗?

时间:2019-08-20 09:35: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热依扎最近的热度还是蛮高的,在最近几天看到有媒体曝光了关于她新恋情的消息。
 在前段时间里,因为在《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婢女檀棋身份的热依扎在最近几天里因为被曝光了新恋情而引起大家的关注。
一.热依扎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想必大家听到热依扎这个名字的时候,第一感觉就知道是位美女了吧,其实还真的是这样,热依扎是哈萨克族的,所以她是有着立体的五官,高挺的身材,出生于1986年的热依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内地女演员跟模特,在2007年的时候,因为出演剧情电影《摊开你的地图》而开始在影视圈中的演艺生涯,在2011年的时候,当时的她还出演了清装宫斗剧《甄嬛传》,在2017年的时候,她还主演了警匪片电影《缉枪》凭着该部片子她还获得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最受传媒关注的女主角奖项,在同年的11月份的时候,她还参演了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2019年的时候,在网络剧《长安十二时辰》里,她也在里面饰演了檀棋的角色,虽然自打进入演艺圈中的热依扎,她作品都有不少,但是在作品中,她几乎都是作为配角的角色出现比较多,不过让大家再次对她感兴趣的,就是在最近的一部《长安十二时辰》里,才再次真正的认识到她。
二.热依扎新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热依扎在影视圈中还是比较低调的,很少有什么绯闻,但是如果想关注一个人,那么肯定对她的恋情是最感兴趣的,在最近几天,看到网上有媒体拍到热依扎跟一名神秘的男子从她父亲的小区中走出来,而且一路上热依扎还都亲密的挽着对方的手臂,随后还跟该名男子一同回家,现在这几组照片都曝光了,大家都疑似说热依扎的新恋情了,而且两人当时亲密的还一起回到住处,有人称,两人估计早已同居。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媒体曝光的这几组照片,可以看出该名男子肯定不是周游,所以这也再次印证热依扎跟周游已分手的事实,小编记得在2017年的时候,热依扎曾经在微博上公开承认过跟演员周游的恋情,不过那段感情到现在也没有听到关于任何的后续了,现在看到被曝男子又不是周游,那么可以说,热依扎跟周游两人的恋人关系早已结束,只是并没有对外界公开而已。
但是这次跟热依扎的男子又是谁呢?哈哈~小编也不知道,不过这对于热依扎来说,谈恋爱是属于私事,而且她这个年纪也很正常,大家也不要大惊小怪的,好了,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