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终止与CK合作 原来是这样~

时间:2019-08-14 09:33:5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继杨幂跟大表姐刘雯跟某品牌方终止合作之后,在近日看到有媒体爆料称,林允也终止了跟CK的合作事宜。
 最近几天,陆续有不少明星都跟某些国外知名的品牌终止了合作,原因都是因为这些产品在表达中国国家跟地区的概念不准确造成的,在继杨幂跟刘雯之后,林允也被曝终止了跟CK的合作。
林允终止与CK合作
 

(图片来源:网络)
 
在8月13号的时候,林允的团队发表声明表示称,将终止跟CK品牌一切合作关系的声明,并且还在声明中清楚表示,林允跟其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坚决捍卫祖国的统一,短短的几个字充分表达出了林允的态度,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其实有不少国外的品牌对中国地区的概念表达得不准确,这次林允之所以会终止跟CK的合作事宜,其实主要也是因为这一点。
在之前,就有网友爆料CK的品牌官网上因在美国官网内国家和地区概念不准确而引发了中国很多网友们的热议,在得知,CK官网上也存在这样做法,随即就遭到了大家的评击,而作为CK在亚洲的代言人林允,也曾遭到了来自网友们的指责,大家也都知道,最近的香港非常不平静,激发了很多爱国人士的热心,要知道本来香港澳门就是我们中国的一部分,而这些外国的品牌还对中国地区概念表达不准确,那么对大家来说,都含有不明的动机。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在不久后,林允在得知这件事之后,就快速删除了宣传关于CK产品的博文,紧接着就立刻发表了跟CK解约的声明,跟张艺兴一样,用解决的方式来表明自己的立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林允成为CK代言人后仅一天的时间。

(图片来源:网络)
随后,CALVINKLEIN 也出来发文称,已经针对美国网站内分类选项的误解进行了修正跟说明,并且也再次确认所有与中国领土描述相关信息的准确性,表示不会再出现存在任何对于中国领土完整问题的错误认知,而对于此次终止跟林允的合作,CALVINKLEIN还表示说,非常遗憾。
这是继杨幂跟“范思哲(Versace)”、刘雯跟“蔻驰(Coach)”后又一位明星因为国家领土的问题而终止合作的事,同时的每次在这些品牌被曝出将“中国港台地区列为国家”的问题时,它们在之后都会出来发布道歉声明,跟大家表明自己的立场,拥护一个中国的原则。
现在林允也因为这个问题解约了,那么说明,明星们的立场还是非常坚定的,并没有因为金钱的诱惑,而迷失了一颗爱国的心,而今,有不少国际知名大品牌都被热议,小编希望在接下里其它的品牌不要走老路了,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