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恋情曝光 男方疑似是多年密友

时间:2019-08-06 11:09:2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关于吴昕恋情的消息在圈中一直都显得扑朔迷离,在近日里,有媒体报道称,疑似吴昕恋情曝光的消息。
 这几年吴昕身边的闺蜜好友有不少都已经成家了,但是吴昕依然还是单身的状态,于是很多粉丝都很关心她的感情生活,在近日里,一条貌似吴昕恋情曝光的消息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吴昕恋情曝光
 

(图片来源:网络)
 
吴昕在娱乐圈中人关系还是蛮好的,虽然她在演戏这一块上没有很大的出色,但是在主持综艺能力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哦,一直以来吴昕的长相都不是很惊艳的那种,但是人气这方面却一点都不差呢,作为一个80后的主持人,这些年来,凭着自己的能力在圈打拼,所获得的成就也有不少,但是唯一让粉丝们头疼的是,出生于1983年的吴昕一直都是单身的状态,尤其是在近几年以来,她身边的闺蜜好友纷纷都成家了,而吴昕连男友都没见过,所以导致这几年里,大伙对她的恋情更加的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但在近日里,有一些八卦的媒体曝光称,在北京偶遇到吴昕,而且在当时吴昕深夜还跟一名白衣男子一起同时回到家中,在几天之后,还意外的看到,两人不仅同行,而且他们身边还有吴昕的表弟,在最后吴昕跟表弟到达机场的时候办理好登机手续之后,之后该名男子就将车开走了,看起来非常神秘的感觉,但在照片被曝光之后,紧接着就有网友猜测,这名白衣男子疑似是演员郑凯,所以现在网上很多人都认为,吴昕跟郑凯疑似恋爱了。

(图片来源网络)
事实上,网友也是有据可循的,郑凯跟吴昕在很久以前就有过不少合作呢,在2011年的时候,郑凯跟吴昕两人都参演了电视剧《倾世皇妃》,随后在2015年的时候,他们两人还合作了电视剧《左耳》,在2016年的时候,吴昕参加《我的新衣》这档综艺节目的时候,据说在当时还特地的邀请了郑凯作为她的助演嘉宾哦,两人那时还同台表演了一段贴身热舞呢,而且在2017年的时候,郑凯在录制综艺节目时,也邀请吴昕一起参加了节目,在平时的生活上吴昕还称呼郑凯为“凯哥”,郑凯还称呼吴昕为“昕姐”,两人相处的这几年,关系也非常好。
在去年的时候,记得吴昕还曾在节目中跟大家发誓要在38岁之前将自己嫁出去的,所以这就更让网友有一些过分的想法了,但是现在两人到底是不是恋情关系,还得不到回应,所以大家就静候佳音吧。
好了,关于吴昕恋情曝光的消息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