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恋情 娄艺潇新恋情疑曝光

时间:2019-06-19 11:13:5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感觉在今年有很多明星都走上了结婚成家的道路,在前段时间就连我们的志玲姐姐都嫁人了,在最近几天,突然看到娄艺潇新恋情曝光的消息。

在很早以前就看到媒体报道过关于娄艺潇的恋情的消息,但是在最后都得不到本人的回应,那么在最新所曝光的内容中,又是怎样的情况呢?

娄艺潇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在很早以前凭借着《爱情公寓》系列搞笑短剧走红的女明星娄艺潇,大家对她的印象是不是特别的深刻呢,她在《爱情公寓》里饰演的胡一菲,典型的就是一个御姐的形象,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娄艺潇是一位非常文静的女演员,在最近看到媒体的报道,再度的传出了关于她恋情的消息哦,虽然在以前也有很多关于她恋情的绯闻,但是一直以来都得不到她本人的任何回应呢,那么这次的恋情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来自网上媒体的报道,在近日里,有媒体拍到娄艺潇在聚会喝酒之后跟一名神秘的男子当街牵手,拥抱,于是大家就纷纷猜测娄艺潇新恋情曝光的可能性,而且在这之后两人还一起的同时回到小区中,据报道两人还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再度的牵手出门前往酒店。

而且在这期间可能由于娄艺潇喝了不少酒吧,样子好像有点醉醺醺的,但是该名男子依然对她非常照顾,一路贴心的搀扶着娄艺潇到酒店,而且当时该名男子还为娄艺潇买了花,所以很多网友们看到消息跟所曝光出来的照片都认为两个是情侣关系无疑了。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就有消息报道娄艺潇跟李川的恋情的了,虽然当时两人都没有官宣,但是在外界人的眼中,早已将他们两人看成CP组合的了,不过这次有人看到媒体所曝光出来的男方照片发现,其实该名男子的身高貌似没有李川高,所以大家就猜测难道娄艺潇跟李川已经分手了,不然怎么随便的跟个男子去酒店开房,而且还醉成这样,所以真实情况是怎样的,还有待娄艺潇本人官宣做出回应才知道了。

(图片来源:网络)

凭借着《爱情公寓》而红的娄艺潇其实个人的感情生活还是十分低调的,可能以前有不少关于报道她恋情的消息,但是估计有不少都是空穴来风的吧,就去年被媒体曝光她跟李川的恋情其实两人还是“姐弟恋”的恋情来的,但是如果现在他们两人分手了,那么该名男子又是谁呢?哈哈哈~看来这些问题还是要本人回应才知道啦。

好了,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