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机场遭刁难 发文维权怒斥这种不合理做法

时间:2019-06-18 10:53:2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曾轶可在乐坛中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中性的女孩子,在这几天里,看到有新闻报道,曾轶可在机场遭遇刁难,而她还通过维权的方式来为自己讨说法。

曾轶可非常低调,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上很少看到有关于她的消息,但在最近几天里,看到曾轶可在机场遭到刁难的话题新闻,而且她本人还发表怒斥了这样的做法。

曾轶可机场遭刁难

(图片来源:网络)

说到曾轶可就会想起她那一身中性的装扮,小编在第一次的时候看到还以为是男孩子,而且有时候看到她参加某些活动,那性格感觉也像一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似的,曾轶可的歌曲在乐坛中有着比较特异的空间,细细聆听会给你一种独特美好的感觉。

(图片来源:网络)

最初通过《快乐女声》出道的她,虽然在2009年的时候,在最后排在了全国第九名,入围不了前三,但是在创作这方面上却有着自己的风格,也是因为她具有着独特的创作能力,所以在当时让众多评委对她刮目相看,虽然距离她出道已经有好多年了,但是在娱乐圈中,她的绯闻是最少的,不过几乎没露面的她,在这几天,看到她在机场遭刁难而上了热搜,而且还发文怒斥这种不合理的做法。

(图片来源:网络)

在6月17号的时候,曾轶可在个人的微博上发文,里面的内容大概表示出来的意思是,称自己的北京机场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还被机场的工作人员刻意刁难(详细内容如上图所示),看到她的文字,可以知道当时曾轶可在北京机场的时候已经是通过机场中的检验的了,但是同时的还是被工作人员强烈的要求将头上的帽子摘掉,但是当她准备摘下帽子的时候,安检的人还将她叫进了房间,开始录像教训,而且曾轶可说,在这过程中,这安检人员都是一副凶煞的嘴脸对待,后来在他上级来的时候才得以离开。

(图片来源:网络)

文中的内容都是曾轶可对机场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的质疑,同时的我们还可以看到她所晒出的照片中,还有该员工的工作牌号,看文字我们知道曾轶可对这样的不合理的做法跟态度都非常生气,所以就在网上怒斥发声,认为他滥用私权,而自己要为自己维权,现在这件事在网上也引起了较大的热议,大家对此事也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消息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在网上发表意见,同时的大家也希望机场官方能给出个合理的回应,其中,也有一些网友们表示,自己也发生过这样的事,被这样对待过,所以希望机场在这方面尽量的改进,做好内部的管理。

截至目前为止,这件事还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但网上依然热议不断的,如果你也遇到像曾轶可这样所说的情况,你们会怎么处理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