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发文 称两人只是好友自己始终相信爱~

时间:2019-06-06 11:21: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江一燕虽然是娱乐圈中知名的女演员,但是由于为人做事一向都比较低调,所以在娱乐圈中是很少有绯闻的,不过最近看到江一燕发文,那么究竟是因何事呢?

对于江一燕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就是为人比较低调,在圈中也比较少出镜,但是最近看到有关于她发文的消息,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江一燕发文

(图片来源:网络)

江一燕83年出生的她,在她年纪轻轻的时候,就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了,而且小编记得她跟黄渤作为搭档曾经出演过《假装情侣》,在里面江一燕塑造了一个中国版的野蛮女友形象,在前几年的时候,她因为一部《南京!南京!》还获得了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在生活上,江一燕除了喜欢演戏之外,其实还是一个非常喜欢摄影的人,在她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我们可以经常看到关于她的旅行摄影主题,在近几年来,她在公益支教这些事上也非常热心,据说,一直都在坚持做公益,所以对于不少人来说,江一燕可以说是一位有着较重正能量的演员。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这些年江一燕一直都热衷于公益事业,但是很多有心人还是拿她的恋情来炒作,在很久以前江一燕跟罗红据说就是情侣关系,在当时两人交往的时候还给江一燕的事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因为罗红是个有家室的人,而且在那时候还有媒体报道,因为江一燕的介入所以才会导致罗红跟他妻子离婚,不过这件事究竟是不是这样的,这三位当事人也不曾对外做出过任何的回应,而江一燕也因为这件事的影响,自此之后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所以即使她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做公益,但是仍然得不到一些人的认可。

(图片来源:网络)

在前几天,看到有媒体曝出某蛋糕店老板罗红跟一位白衣女子一起购物回到别墅的消息跟照片,但是看到媒体分析此次跟罗红一起的白衣女子不是之前我们知道跟他有过绯闻的江一燕,于是很多人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猜测罗红跟江一燕分手了,就这样他们两人又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在随后罗红跟江一燕都出来发表了声明回应此事(详细内容如上所示)看到所发表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知道现在的罗红跟江一燕只是好友的关系,而且在文中江一燕也表示自己有多年固定的家人,在6月6号凌晨的时候,她还在自己的平台上发了个自己的美照,并还配文称:“我始终,都相信,爱”,随后也有媒体求证,她口中所谓的“固定家人”是什么意思,有消息透露江一燕的工作人员表示,所谓的“固定家人”指的就是男朋友,那么看来现在的江一燕已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好了,不管什么原因,但是他们之间的事情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作为当事人肯定都只想过自己安安静静的生活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将他们的事推上舆论的浪尖上了,不要再拿以前的事出来说了,给他们自己私人的空间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