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获赔10万 为什么?

时间:2019-06-06 11:21:1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许久没有什么消息的刘诗诗在近日里因为一宗获赔10万的新闻上了热搜,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很多网友看到的时候都非常好奇刘诗诗获赔10万这条热搜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刘诗诗获赔10万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网络发达为不少人都提供了一定的表达方式,很多人都以它作为一个言论自由的平台,因此就有了键盘侠的出现,有时候通过一些新闻经常会看到一些网络暴力的事件发生,哪些所谓的键盘侠以为通过网络这个虚构的平台肆意妄为就可以为所欲为,所以吃饱没事做的时候什么污言秽语都会说的出来,但是我们是言论自由,不代表什么都可以自由言论,懂吗?在前段时间就有关于金星老师的维权新闻,但是在这几天,我们又看到演员刘诗诗也因为维权成功获得了10万块的赔偿,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刘诗诗作为85后的小花之一,在这些年以来其实甚少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了,就连有时候发微博的次数都少了,不过虽然本人鲜少出现在视野中,但是依然拥有着非常高的粉丝活跃度,所以可见本人的吸粉能力有多高,再说了,刘诗诗在圈内的人际关系也是非常好的,是一位典型漂亮有气质的女星,但是在娱乐圈中,这样的圈子,即使你再好,也一样会招惹到一些键盘侠的攻击。

(图片来源:网络)

在6月4号的时候,看到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了关于刘诗诗名誉权纠纷一审的判决书,在上面的内容清楚的提到,被告徐娅需要判决生效之日起15天内,公开在报纸上发表赔礼道歉的声明,还要连续登15天,而且还要赔偿原告费用合计10万元。

看完上面,很多人对这个徐娅是不是很好奇呢?是不是都想知道她究竟做了什么事,才会导致要赔偿的呢?

上面审判书提到的徐娅其实就是被告,是一位非常普通网友,但是由于该名网友连续多次在网络上辱骂刘诗诗,而且还是使用低俗下流的语言去攻击,这些内容对刘诗诗的名誉造成了严重的诋毁,给她生活带来了非常巨大的伤害,还直接导致刘诗诗的社会评价受损,现在经过法院的认定,该名网友的这些言语跟做法已经构成了对刘诗诗名誉权的侵犯,所以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看到网上一些网友的透露,称这名网友对刘诗诗的辱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而是有足足长达两年的时间通过网络来恶意评论,骚扰刘诗诗的了,唉,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太恶劣了,造成的影响也非常大。

(图片来源:网络)

小编结语:明星在社会上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可能出现在公众面前被大家评价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小编觉得,虽然在法律上我们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我们也要清楚的知道,言论自由不代表你能自由言论,如果因为你的言论给人家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那么你是要承担法律责任,为自己的口出狂言付出代价的,所以希望那些键盘侠以后都能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

好了,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