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姚笛近照曝光 许久没见变化很大

时间:2019-06-04 11:21:0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许久没见的姚笛已经很久没露面了,最近通过网上的一些报道看到37岁的姚笛近照曝光,据说变化比较大,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看看是怎么回事。

说起姚笛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近来看到许久没见的她近照曝光,看到37岁的姚笛变化蛮大的。

37岁姚笛近照曝光

(图片来源:网络)

说起姚笛相信每一个人都知道,最近在网上看到媒体的报道,37岁的姚笛在宜昌获得了某个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不过她本人并没有亲自到场,据说通过了一段短视频发表了自己的心声,从网上流传出来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姚笛整个人可以说是素颜出镜的,因为面貌让人看起来显得些许憔悴,虽然只是通过视频中看到本人的情况,但是从视频中还是可以看出来她的身材比以前更加消瘦了很多。

(图片来源:网络)

不少网友在看到姚笛这段短视频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许久没见她变化蛮大的,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姚笛太瘦了,所以让人看起来感觉跟以往不一样,有些人甚至还说,现在看着姚笛不仅憔悴,而且好像还瘦出脱相的迹象,整个人的脸色都没精神,也没血色。

其实近几年来姚笛也甚少出现在媒体公众面前了,可能是受几年前跟文章的事情影响吧,自此之后姚笛的人气就一跌到谷底了,虽然说现在的她仍然继续的坚持自己的演艺事业,但是在演艺上总体的起色不大,经常饰演一些配角,而且也没受到多大的关注,有时候都有种她已经被娱乐圈“雪藏”起来的情况似的。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记得在前年的时候,看到当时有新闻报道姚笛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在个人的平台上曝光自己被求婚的照片,而且在那时候还被媒体传疑似怀孕的迹象,但是最后这个谣言都没有得到她本人的确认。

现在,姚笛不仅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且又重新的回到了影视演艺中去,她还凭借着《穿越时空的呼唤》斩获了电影节的影后,虽然这个奖项的份量不是很大,但是也是通过姚笛自己这些年来一直努力得来的,所以说也是相当不容易啊。

(图片来源:网络)

距离她跟文章风波之后,其实姚笛本人的演艺生涯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了,在很多影视剧中,其实大多数都是饰演一些小角色为主的比较多,而且有些人还对以前那些风波追着不放,但是小编觉得,这些年以来经历了那么多的姚笛,在演艺圈中,其实更加的珍惜每部影视作品的机会,希望她以后的人生会幸福。

好了,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