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生日晒儿子 爸爸袁弘也亲子装出镜

时间:2019-05-30 11:17:0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昨天5月29号是女星张歆艺39岁生日,在那么特殊的日子里,她在自己的网络上晒出了儿子的照片。

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不久的时候,张歆艺生了一个儿子,最近看到在她生日这天还晒出了自己儿子的照片。

张歆艺生日晒儿子

(图片来源:网络)

5月29号是张歆艺的生日,跟以前相比,今年张歆艺的生日过得比较特别哦,因为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不久,她就升级当了妈妈,所以在自己生日这天,她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首度的晒出了自己儿子的正面照片,而且还在里面配文表示:“今天生日,儿子送了我一套生日舞步,很有感觉的呢”最后还不忘再配上几个表情,而且所晒出的照片还是九宫格照片配。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所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儿子身穿着一件有着披萨印花的黑色连体裤,而且还带着一副墨镜哦,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有型有范的样子,宝宝手舞足蹈的样子做出各种动作,胖嘟嘟的真的是太可爱了,大家都知道在今年情人节的当天,袁弘才宣布张歆艺产子的消息,按照时间来推算,现在宝宝也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才三个月的宝宝就那么活泼好动了,那么想必以后也是一个帅气的阳光型男哦。

在前一段时间,宝妈张歆艺还在个人的微博上跟网友们大方的分享一些日常带娃的事,在里面就跟大家提到母乳喂养的事,那么从她这次晒出宝宝的近照来看,看来张歆艺坚持母乳喂养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哦,看到这次晒出宝宝的照片都可以知道,宝宝的长势十分喜人呢。

(图片来源:网络)

张歆艺晒出的九宫格最后的一张还有爸爸——袁弘的身影哦,看到照片中的袁弘跟儿子穿的是亲子装,仔细看,其实两父子貌似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鼻子跟下巴表情都像极了,尤其是两人躺在床上的时候,父子俩戴着的墨镜都很有型哦。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自从张歆艺跟袁弘结婚以来两人之间的生活一直都是非常甜蜜,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怀孕期间,袁弘也是常伴在张歆艺的左右,到了快接近生产时,袁弘更是将所有的工作都推掉,专心的陪护在她身边待产呢,能做到这些,可见袁弘对张歆艺是那么的上心,在2月14号情人节当天,袁弘还高兴的直呼,张歆艺送了个情敌给他,哈哈哈~~夫妻俩真的是恩爱有加,让人羡慕不已。

(图片来源:网络)

自从儿子出生以后,张歆艺跟袁弘都从没向外界曝光过宝宝的正脸,这次可能是因为生日高兴,所以就“破例”一次,就连我们的蒋欣女神看到也过来凑热闹评论道:“别忘了借我玩儿几天”但是宝妈张歆艺就回复道:“谁玩谁不一定哦”哈哈哈~~要知道穿尿不湿的人是最“惹不起”的。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新闻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