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怀孕再添实锤 被拍到孕味十足的样子

时间:2019-05-29 22:06:0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自从唐嫣跟罗晋结婚以来就一直传出怀孕的消息,最近更是看到唐嫣怀孕再添实锤上了热搜,那么这次是真的吗?

 明星从恋爱再到怀孕,这个过程都会受到大家关注的,最近看到网上的热搜显示唐嫣怀孕再添实锤,那么这次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唐嫣怀孕再添实锤

(图片来源:网络)

唐嫣自从跟罗晋结婚以来就被媒体多次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一直以来对于怀孕的消息两人都没有作出任何的回应,不过最近又看到媒体报道唐嫣怀孕的消息,所以就有了唐嫣怀孕再添实锤这条热搜。

这次唐嫣怀孕再添实锤的消息,那么消息是真的吗?看到网上来自网友曝光,拍到唐嫣近来的照片,据悉,唐嫣当天正在参加电视剧《燕云台》的拍摄,看到网上的照片她身穿着印花款式的古装长裙,就连头上跟手上都有佩戴首饰,从这张照片来看,唐嫣身穿的这些服装应该有些重量,所以唐嫣在走路的时候都需要提着裙摆,助理也在一边服侍,而且还看到举伞帮唐嫣遮太阳。

(图片来源:网络)

过了不久后,可能唐嫣刚化完妆要进入拍摄场吧,在这段过程中,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了一个重大的情况,网友看到,才刚拍摄一个戏份的唐嫣就变得很累的样子,而且在拍摄过后还看到她站起来整理衣服,虽然当时她穿的衣服比较宽松。

但是还是被眼尖的网友们看出来,她的肚子有明显隆起的情况,而且在休息期间的唐嫣还时不时的叉着腰活动身体,这些典型的动作真的是像极了孕妇的动作,由此很多网友纷纷猜测,现在的唐嫣身体那么容易疲劳,而且举手投足之间还散发出浓郁的孕味,应该有好几个月的身孕了。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回来,其实一直以来关于唐嫣怀孕的消息也不是第一次了,小编记得在最早的时候爆唐嫣怀孕的消息也是来自网友们的爆料,记得在当时这个网友们说,因为唐嫣怀孕了,所以他们的公司还换了代言人的事,现在唐嫣也因为拍摄这部《燕云台》被网友拍到孕味十足的样子,因此这就更加让大家一致认为她怀孕的消息是真的啦。

(图片来源:网络)

以前也有关于唐嫣跟罗晋自结婚以来就传出怀孕的消息,在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拍到唐嫣跟罗晋出现在医院的事,在那时候就有疑似唐嫣产检的新闻曝光出来,据当时的爆料者称,唐嫣跟罗晋两人一起前往医院的2楼,而二楼刚好就是产检需要用到的科室“医学影像科”在那时候,其实大家都猜测唐嫣是怀孕做产检的了,现在这次又被网友拍到,所以怀孕就更添实锤了。

好了,虽然这次关于唐嫣怀孕的消息还没有任何的官宣出来,也不知道真假,但是话说回来,其实唐嫣跟罗晋两人的年纪也不小了,结婚也那么久了,怀孕也是好正常的,不管怎么说,小编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早点官宣,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那么这次的内容就到这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