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大赞老公邓超 声称邓超是个有魅力有才华的人

时间:2019-05-24 11:29:5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说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那一对呢?小编想到的就是孙俪跟邓超哦,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跟小编有同样的想法吧,最近听说孙俪还大赞老公邓超哦。

孙俪跟邓超是娱乐圈中最有有名的模范夫妻了,虽然已经结婚那么多年,但是两夫妻的关系一直还是那么甜蜜如初,在最近几天,孙俪还在社交平台上大赞老公邓超哦。

孙俪大赞老公邓超

(图片来源:网络)

邓超跟孙俪两人是娱乐圈中人人皆知的模范夫妻,虽然两人已结婚多年并且还育有一儿一女,但是他们两人的爱情跟婚姻还是那么的甜蜜幸福,让大家都羡慕不已,在5月23号的时候,孙俪在微博平台上然后还晒出邓超在片场上导演的几组照片,并且还在里面符文表示(详细内容如上图所示),看到这条微博中的内容,感觉孙俪简直就是化身小迷妹的状态发出来的,在文中大赞老公邓超是个有魅力有才华的人。

而且字词间还透露出心疼的意思,特别是那句:“觉得导演是全世界最苦的差事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热衷当导演,并且无比认真。”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孙俪对邓超为演艺事业的付出表示心疼。

(图片来源:网络)

透过孙俪所说的内容跟发出的几张照片,我们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邓超在认真的给演员们讲解,而且讲解得十分认真细心,不过最赞的还是在雨中工作时,看到图片中,当时还下雨了,而且雨水还打湿了他的头发跟衣服,但是照片中的邓超依然还是在继续工作,依然细心的跟大家讲解,完全不受身上打湿雨水的影响,还是继续的做导演该做的事,从上面孙俪晒出的几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邓超的努力跟付出,那么优秀的男人,难怪能得到娘娘的赞赏。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孙俪跟邓超各自不仅事业成功,而且家庭还和睦美满,他们两人在最近几年里的事业更加是如日中天,步上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尤其在孙俪的《甄嬛传》后,孙俪扮演的娘娘更加是深入人心,演技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随后的《芈月传》跟《那年花开月正圆》等这些电视剧也再次让孙俪的演艺事业得到质得飞跃,而邓超也是,在这几年的时间里,还主演了多部影片,而且收视率也非常不错。

(图片来源:网络)

所以不得不说,孙俪跟邓超两人真的是非常般配,即使已为人夫,已为人妇了,但是多年的婚姻还是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恩爱,这是因为他们双方都懂得欣赏对方的优点,所以,在这里,小编也祝他们一直幸福美满下去,期待他们能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