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为女儿庆生 晒照称:长势喜人~

时间:2019-05-20 11:50: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520是一年一度的网络情人节,这天也是李咏哈文女儿小麦的生日,在这天凌晨刚过不久哈文就在自己的私人微博上发表了女儿生日的祝福。

520这天除了是大众网络上的情人节之外,其实这天也是李咏跟哈文女儿的生日,在当天我们看到哈文还为自己的女儿送去了生日祝福。

哈文为女儿庆生

520这天是李咏跟哈文的女儿17岁的生日,5月19号凌晨刚过不久的时候,看到哈文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送去了对女儿的祝福,而且还配有文字来表达:“长势喜人的小法17岁生日快乐”。看到照片中的法图麦单独的照片,我们看到她长发披肩,身穿着西服,显得非常帅气又精致迷人的,看到哈文所发表的“长势喜人”这四个字其实里面包含着一个母亲对女儿的爱意跟期盼。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哈文的文字所透露出来的意思,我们隐约可以感觉到哈文也已经逐渐的走出了李咏离去的悲伤,现在对于她来说,其实女儿就是她的一切,通过她晒出的这张照片我们可以知道其实现在的她跟小法过得很好,而且小法举手投足之间的优雅气质,相信这跟哈文平时的教育也有关系吧。

(图片来源:网络)

在前不久的时间里,我们看到哈文就晒过一张法图麦开着保时捷的图片,可能那时候是小法刚拿到驾照的时候吧,因此,不少网友们猜测当时的那部车可能是哈文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也说不定哦,毕竟李咏已经去世距离现在有大半年的时间了,那么作为母亲的自己自然要给孩子更多的爱。

而且据媒体透露,在前个星期母亲节的时候,法图麦在那么特别的日子里也花时间陪伴在自己母亲身边哦,所以法图麦是一个非常有孝心的孩子,对于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哈文来说,其实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儿健康平安吧,从她上面发出来的祝贺词可以看出来,每个字都饱含着对女儿的爱意,现在女儿也慢慢的长大懂事了,想必在另一个地方的李咏也会倍感欣慰的。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网上有一些网友看到哈文的这条动态,纷纷都为法图麦送上了祝福,看到网上还有一些上门提亲的阿姨呢,称自己的儿子也快17岁了,要跟哈文提个亲,做亲家呢,哈哈哈,没想到哈文在回复的时候,发了一个捂着脸笑的表情,嘿嘿~看到这里,看来估计哈文也被那个提亲的阿姨评论的话逗乐了吧。

小编结语:在此小编也祝小法生日快乐,越来越优秀,做个幸福快乐的孩子。

那么这次的新闻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跟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