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回应戛纳被催 文字间尽显逗趣意思

时间:2019-05-17 11:13:4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娱乐圈中的人都在忙着国际上的一件大事,那么就是走戛纳红毯,不过我们的景甜姐姐据说这次在走红毯的时候被催,然后还上了热搜,但是在后来还发文回应了。

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是国际上的一件大盛事呢,在戛纳的红毯上汇聚着世界各国的明星跟名人,最近看到有消息称,在这次戛纳走红毯的时候,景*还被保安催促的新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是怎么一回事的。

景*回应戛纳被催

(图片来源:网络)

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小编觉得最吸引人的不是电影,而且走在戛纳红毯上的各位女星,大家都知道每年举行的戛纳红毯上的女星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从红毯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女星们精心的打扮跟优美的身姿,戛纳国际电影节对于明星们来说不仅是为优质的电影捧场,更重要的是,其实她们还有着自己的代言品牌的“使命”,一场可以在国际所有媒体灯光下留下自己的倩影,这样的热度对大部分的女星来说是空前绝后的,于是,每年戛纳电影节红毯都是娱乐圈中明星们的必争之地。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在最近举行的戛纳红毯上就发生了一件让人有些“小尴尬的事”,据说景*在这次走红毯的时候,发生一些小小的意外,在戛纳电影节的第二天,景*也亮相在红毯上,当时的她身穿白色纱裙,仙气十足的样子,可能是因为走红毯的时候,她行进的速度比较慢,疑似在红毯上逗留的时间久了点吧,看到网上有段视频曝光,在走红毯的时候被在场的保安催促了三次。

从网上流露出来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景*在走红毯的时候,每走两步就会停下来让媒体拍照,因为她这次要展示的是品牌方的高级定制礼服,所以这可能导致她停留的时间比较久,然后就发生了这段小插曲。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虽然保安对景*催促,让她走快点,不过整个过程景*的心态还是非常好的哦,在面多保安的催促下依然还面露笑容哦,不过,对于在国际这样隆重的节目来说,发生这点事确实有点尴尬。

(图片来源:网络)

于是在5月17日凌晨的时候,景*就针对这次戛纳红毯被催促的事件发文回应了,在文中称:“戛纳行心得:脸圆天注定,减肥靠打拼。红毯一分钟,摄影在哪控?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哈哈哈~~看她所发文字真是尽显逗趣意思呢,看来关于这次戛纳红毯中发生的小意外,景*本人对此也很无语呢。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了,感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