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张铭恩恋情 两人被曝加拿大逛街~

时间:2019-05-13 11:01:3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有网友们被曝在加拿大商场偶遇到徐璐跟张铭恩两人逛街的消息,目前大部分的网友们都在猜测他们两人恋情的关系。

最近娱乐圈中被曝出了不少恋情的好消息哦,就近日里还有网友曝出了张铭恩跟徐璐在加拿大逛街的消息呢。

一.徐璐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徐璐是一位出生在1994年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内地的影视女演员,在2008年的时候因为在当时的那部《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一角而进入到影视圈中,在2012年再次因为一部古装的清宫剧《甄嬛传》而受到大家的关注,从此之后她的知名度就越来越大,虽然在圈中的徐璐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个人的作品,也有不少的粉丝,但是由于她本人一向比较低调,所以大家对她的恋情也比较关心。

二.徐璐张铭恩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曝出在加拿大逛街的时候偶遇到了徐璐跟张铭恩的消息,而且还上传了一段小视频,虽然视频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从里面我们不难发现,其实视频中的两人确实是张铭恩跟徐璐两人没错,看到当时他们两个逛街的时候身上穿的都是白色的短袖T恤,而且两人同时的戴着帽子低调地现身,应该当时他们都在商场中认真挑选东西吧,还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就像是恋爱中的情侣一样。

其实大家也都知道,在不久之前徐璐跟张铭恩就有过一起合作拍戏,像我们最近看到的《写命师》跟《爱上北斗星男友》收视率跟口碑都不错,在这部剧中,他们两人在剧中饰演的就是一对情侣的角色的哦,所以对于网友们来说,这两位艺人很多网友都是非常熟悉的啦,而且两人的演技也非常不错,颜值人气跟热度也非常高。

(图片来源:网络)

好吧,这次被网友们曝出两人疑似恋情的关系,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的了,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记得当时就有媒体曾拍到他们两人牵手的画面,虽然在那时候大家都质疑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由于在当时他们双方都没对此事做出任何的回应,于是事情也就这么过去而被大家所淡忘了。

(图片来源:网络)

那么这次再次的被网友曝出两人同时在加拿大逛街的视频,那是不是他们两人之间的恋情已经算是再次被坐实了呢?看到网上有些网友们表示,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还是蛮开心的,因为两人可能是因戏生缘也说不定,而且徐璐跟张铭恩两人的颜值也非常在线,看起来也很有夫妻相,网友们还表示,如果两人真的是在拍拖,那么还是希望他们早点出来公布恋情,这个官宣不要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等得太久了。

好啦,那么关于这次徐璐跟张铭恩疑似恋情的新闻小编就跟大家详细的了解到这了,想知道更多的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爱靓网,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