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何洁回应出轨 真相让人太意外了

时间:2019-05-09 11:28:0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几个月以来,自从何洁被媒体曝光出轨的消息以来,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在前几天的时间里,歌手何洁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时,也回应了关于出轨新闻的一些事,我们一起来看看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在5月7号的时候,看到网上有消息报道称,疑何洁回应出轨而上了热搜的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真相是怎样的。

疑何洁回应出轨

(图片来源:网络)

每天都关注娱乐圈动态的都知道,在前段时间里,关于何洁出轨离婚的消息真的是传得沸沸扬扬的,大家都知道何洁是因为曾经的《超级女声》而出名的,那时候刚出道不久的她由于甜美的声音跟可爱的样子迅速就圈了不少粉,自此之后,她就顺利的进军了娱乐圈中去,从那之后她就连续的发行个人的专辑,也得到过不少奖项,但是她音乐上的成就还是比不上她个人感情生活来的精彩。

(图片来源:网络)

当时成名之后的何洁被自己的男友赫子铭在三里屯当众求婚了,于是这也开启了她另一段的人生经历,他们两人很快就举行了婚礼,在一年后,何洁生下了一个儿子,次年又生了一个女儿,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两人在2017年的时候他们之间的这段婚姻就结束了,那时候他们两人的事传的是沸沸扬扬的,而且引起离婚的争议也非常大,但是在那之后何洁在2019年2月底又生了第三胎,当时刁磊首度发文表示承认何洁生下第三胎的事实,这件事在那时候还引起了大家的诸多猜测,都说何洁出轨插足人家的婚姻关系,还给她扣上各项的罪名。

在近日,何洁参加了一档节目,在接受节目的采访时聊到关于刁磊,何洁也大方地跟媒体回应关于外界对传闻自己插足别人婚姻的事,并直言自己生三胎,只是为了尊重生命,而且何洁当场还表示,自己跟刁磊认识的时间点,会给人抓住把柄,往两人身上套上很多故事,言语之间的这些话都疑似回应了之前出轨一事,在这些话中,她也透露出自己的无奈,表示对网上的留言没有任何的反击之力,于是自己只能放弃,何洁还表示,现在他们两人是低调的在一起了,但是对于过程如何只有自己知道,对于这样的解释,有些网友表示支持,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表示不相信。

(图片来源:网络)

反正无论怎样,现在的何洁从她谈吐之间可以知道她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所以她有自己的选择权,虽然一直以来她都备受争议,承受着出轨的传闻,但是至今也没有任何事实能够证明她跟刁磊是在婚内就发生关系的,所以有些事可能真的只是媒体跟网友们的猜测而已罢了,现在对于何洁来说,这样的生活可能就是最幸福美满的吧,、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