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这波狗粮撒的666~

时间:2019-04-20 11:34:1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演艺圈都知道关晓彤跟鹿晗两人是恋人的关系,在2017年他们两人公布恋情以来,之后时不时的就给我们大家撒狗粮,真的是羡煞旁人啊,而且最近有消息说关晓彤还亲自的为鹿晗庆生呢。

自从关晓彤跟鹿晗的恋情曝光之后,他们之间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关注,现如今距离他们公布恋情到现在也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这两人的关系真的是越来越稳定了呢,最近关晓彤还为鹿晗庆生,又给我们大家撒了一波狗粮。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出生于1990年4月20日的鹿晗最近就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在20号凌晨的时候,作为他的女朋友关晓彤就发布了一条微博:生快,听歌。在祝鹿晗生日的时候还不忘帮鹿晗宣传下新歌,看到文中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字,但是里面却包含了她对鹿晗满满的爱意,不少网友都表示,他们之间的爱情是娱乐圈中最简单的爱情了,因为虽然在2017年他们就已经对外公布了彼此之间的恋情,但是一直以来他们两人都非常低调,虽然会偶尔撒下狗粮,但是还是蛮注意分寸的,再说了,现在他们两人都是娱乐圈中的流量级别的明星,如果他们两人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那么都会被大家所关注,自然的这次关晓彤为鹿晗庆生也不例外罗。

(图片来源:网络)

关晓彤发的这条微博上,还配有鹿晗的图片,看到网上曝光的照片我们看到当时鹿晗一手撑着脑袋在休息的样子,想必是在细细的听着自己的新歌吧,而且听说最近鹿晗4月17号发布的新歌,一上线就好评不断,不知道小伙伴都听过木有呢?不少网友看到关晓彤晒出的这张照片纷纷都表示,这明显就是“女友视角”,因此随着短短的一个小时,她这条微博就有数万点赞跟评论了,大家在祝福鹿晗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祝福这对小情侣,有些网友还直接的在网上问,他们两人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哈哈哈~看来这次他们两人的这波狗粮撒的真的是666~啊。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自从他们之间的恋情关系曝光以来,有不少的人总是不看好他们,但是现在他们两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对彼此的爱了,而且他们也频频的在大众面前秀恩爱,一起旅游,一起打篮球,一起打游戏,感情的基础也越来越稳定了,鹿晗现在在娱乐圈中的人气也颇高的,可以说得上是娱乐圈中的顶流了,这么多年人气也没落下,而关晓彤虽然是1997年,但是在圈中的知名度也非常厉害了,尤其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也主演过不少电视剧跟电影,可见这两人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而且他们深爱着彼此也没什么绯闻。

那么,关于这次关晓彤为鹿晗庆生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小编也祝他们可以永远幸福下去,继续的给我们撒狗粮,最后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