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蕾哈娜合影 许久不见的王菊又黑出了新高度

时间:2019-04-04 11:31:3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看到王菊工作室晒出了王菊跟蕾哈娜的合影,两人脸上有着精致的妆容还一起贴面嘟嘴的表情,真的是十分的亲密搞怪。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通过王菊跟蕾哈娜的合影才认识到王菊的存在的呢,下面就一起来认识下王菊到底是谁?

一.王菊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92年上海市的王菊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坛上的女歌手,在2017年的时候,王菊入职了esee英模,在这里她成为了一名外勤经纪人,在2018年的时候,王菊就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参加了腾讯视频的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期间她还发参演了不少主题曲,跟发表一些个人的单曲,一直以来王菊的皮肤都偏于比较黝黑的状态,但是她的五官非常精致立体,所以这也让她虏获了不少粉丝们的心。

其实要说到从《创造101》这个节目里走出来的女孩子哪个最特别最有特色的,相信大家对王菊的印象比较深吧,虽然最后王菊没能成为火箭少女的一部分正式出道,但是她的个人特色跟风格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hold得住的,因为自从王菊参加节目以来,走的风格路线一直都是欧美范儿感,这在国内受众的人数其实是非常少的,所以能够像她独树一帜的凭借着实力一直走出来的真的不多,虽然在近来她的曝光度也越来越少,但是其实王菊在平时的时候也有出席一些活动,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后,她仍然坚持自己的梦想,然后被美宝莲公司签约,最后就单独出道了。

二.王菊蕾哈娜合影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大家对王菊的印象不是很深,但是就在最近几天,沉寂许久的王菊突然发了一条跟蕾哈娜合影的动态,迅速的登上了微博的热榜,这也让王菊重新的回到了大家的眼前,看到网上来自王菊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合影,而且还配文道:“和蕾哈娜自拍的我此刻心跳停止”而且还开玩笑说:“被这位女士讨厌也好幸福哦~”看到所配的文字跟发出来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两人当时那精致的妆容,还有那搞怪的表情。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仔细一看,我们可以看到消失许久的王菊居然又黑出了新高度,看到她跟蕾哈娜的合影,我们甚至感觉她的肌肤跟蕾哈娜的有得比了,而且照片中的王菊还有着吉克隽逸的既视感,肤色明显比以前还黑了好几个度呢,不细看还真的分不出来两人肤色之间的差距。

(图片来源:网络)

据说这次我们之所以可以看到王菊跟蕾哈娜的合影,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其实是因为王菊这次是去参加蕾哈娜在伦敦举行的神秘party,大家都知道王菊走的一直都是偏向于欧美范的风格路线,所以这次可以跟国际上声线特别,唱功一流的蕾哈娜合影,想必王菊肯定是非常激动的,看她所配的文字就照片中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了,因为这次意外同框照曝光,对王菊作为一个新出道一年的新人来说,现在可以有这样的成绩跟风格也实在是让粉丝们十分的惊艳了,看来以后王菊离自己的梦想也越来越近,路也越来越好走了。

好了,关于这次王菊跟蕾哈娜的合影小编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