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看来演技确实进步不小~

时间:2019-03-15 11:25:3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最近热播的一部新剧《爱上北斗星男友》,我们熟悉的吴昕也参演,现在随着这部剧的播出,最近很多网友对她在里面的演技纷纷都表示很赞呢。

《爱上北斗星男友》不少的网友看到这部剧的时候,都对吴昕在里面的演技表示很赞呢,现在随着这部剧的剧情发展,不少的人都说吴昕在最近几年,演技确实进步了不少啊。

一.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吴昕,大家都知道,她不仅是著名的支持人,而且她还是一位演员跟歌手,相信很多人都是通过《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所认识的她,在《快乐大本营》里,她那种大大咧咧的性子也让她圈粉不少啊,可能她的容貌不是很出众,但是她主持的风格都非常不错,因此也深受到不少观众的喜欢。

(图片来源:网络)

最近这几天追剧的朋友都知道热播的《爱上北斗星男友》吧,它可是一部很甜蜜的网剧哦,主要讲述的就是北斗星来的天水星,然后到地球上寻找初恋情人的事情,在这部剧里,其实吴昕也在里面参演,剧中吴昕饰演的是一个职场腹黑的黑御姐角色,很多网友看到曝光的内容都说,这一次吴昕在剧中的演技可以用“华丽的蜕变”来形容她,因为,不少人都表示,在这部剧里,吴昕的演技真的让人意想不到,好到不得了的,剧中的每个表情跟动作都表现得非常自然到位。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也都知道的,在那以前,很多人都对她所饰演的角色吐槽不止,所以大家都对她的演技存在一个不好的评价,而且我记得在以前还有很多的人都说她只适合做主持,不适合做演员等的话题,但是现在在这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居然吴昕的演技让人大跌眼镜呢,在剧中的表现,不仅气场全开,而且那颜值真的是太令人惊讶了,这跟以前吴昕所饰演的角色真是有着很大的差别啊,很多人都说,如果不看她也参演,还真的是不敢相信,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吴昕。

二.《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角色介绍

吴昕在《爱上北斗星男友》里饰演的是一个叫做蔡舒萌的角色,在剧里她主要的身份就是女主角一样的职业女制品人,作为女二号,那么很自然的就是属于一个比较奸的角色,在剧中她要跟女主角作为竞争对手,还要跟男二号经历一段段缠缠绵绵的恋情,虽然听起来感觉蛮复杂的,但是很多人都说她将这个女二号饰演的淋漓尽致的,什么都拿捏的很准很到位,因此,这也让大家看到吴昕脱胎换骨的演技

(图片来源:网络)

之前在《深夜食堂》的时候,很多人对她在里面的表演都是一阵阵的吐槽声,但是没想到这次居然她的演技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成功的逆袭了,这也是大家意想不到的,于是也有很多人都建议她以后不要演什么傻白甜了,继续保持这样的演技水平。

(图片来源:网络)

哈哈,不过不少的粉丝看到吴昕的演技进步不少,很多人都不吝啬的对她直接的表扬赞赏呢,那么看来以后吴昕在演技这一块上可以说是成功的虏获了大家的欢心,得到大家的重新认识跟肯定了哦。

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关注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