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生日捐款 生日之际捐款上百万助力玉米爱心基金

时间:2019-03-11 11:23:5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说起李宇春,估计地球上的小伙伴都对她是非常熟悉的,尤其是最近她在生日之际还向玉米爱心基金捐款了上百万呢。

话说娱乐圈中有不少的明星一直都热衷于做一些热心的善事,最近就听到媒体爆料说,李宇春就在自己的生日之际向玉米爱心基金捐款了上百万呢。

李宇春生日捐款上百万

说起李宇春相信大家都对她是非常熟悉的,其实不仅是因为她有着一副中性的外表跟打扮,最重要的是她还是内地第一批出道的超女,大家都知道以前有不少都是超女出道的歌手跟演员,但是保持着名气一直到现在貌似细数也没几个了,但是李宇春就不一样了,虽然她是第一批,2005年就出道的超女,但是她的名气一直都现在都没有过气,而且根据小编得知,李宇春自出道以来就好像没有过绯闻之事,所以说在我们这些粉丝口中都称她为“春哥”,可能她的容貌不算出众,但是一直以来她对音乐的那种坚持心态是毋庸置疑的。

李宇之所以可以保持着自己的名气,其实这跟她个人的实力也是有着很多关系的,因为在乐坛上,她也是一位具有非常实力的歌手,关于她的很多歌曲,都是很值得我们大家一听的,尤其是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她还揽获了不少大奖,因此不只是在国内有着比较大的名气,即使在国际上,她也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哦。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4年3月10号的李宇春,昨天就刚好度过了她的35岁生日,在她生日这一天,她做了一件让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那就是李宇春在她自己的生日当天,向“玉米爱心基金”捐赠了上百万的爱心基金投资到慈善行业中去,这相对于来说,给了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的同时也给了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人的礼物,虽然这一百万多万对于现在李宇春来说,并不是很多,但是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送去这样的心意,却是很重,很有心意的,这也可以看出来李宇春是一位满满正能量的偶像,真不愧是我们认识的“春哥”,做事风格也一向那么有趣爽脆。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捐款信息量越来越大,因此这件事就引起大家的关注,不少的粉丝纷纷都对她这样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因此一瞬间的众多粉丝们都在评论她的微博,粉丝们都在跟帖晒爱心基金的捐款,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就见证了偶像跟粉丝间的能量循坏,也让我们见证了触动人心的力量,那时刻所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位偶像艺人,更多的是一位乐于做善事的社会人士。

(图片来源:网络)

“玉米基金”成立于2006年的3月19号,它主要是在众多玉米跟李宇春的支持下在中国的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而且据说这也是由我们国家首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看到网上透露出的数据显示,截止在2018年底,“玉米基金”已经累计募集捐款近1490万元,直接受益人口达到了60000人,看到这样的数据,那么看来“玉米基金”这些年来都坚持在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哦。

其实现今娱乐圈内像李宇春这样的艺人,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的明星也懂得回馈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且有不少的明星都在背后也做着一些公益善事,他们也通过自己的经济实力,去做一些属于他们的力所能及的事,所以对于这种做法非常值得提倡也非常值得我们去尊重。

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你们长得那么好看还支持关注我们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