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方回应纳税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时间:2019-02-14 11:23:1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来说,纳税是一个很火的话题,这不,这几天看到有消息称,杨幂也回应了关于纳税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责任,无论你是名人还是普通的员工,其实我们大家都有纳税的责任,像娱乐圈中的明星也是一样的,因此最近看到有相关的消息称杨幂也遵守了每个公民的责任,尽到了纳税的义务,都来看看是怎样的一回事。

一.杨幂回应纳税

(图片来源:网络)

明星杨幂大家都知道吧,作为我国一线的大明星,其实她的名气还是相当大的哦,她不仅是中国内地著名的影视女演员跟流行歌手而且还是影视的制作人呢,所以在很早之前她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看到来自网上曝光的资料显示宣称,杨幂的影视工作室以1553万元屈居明星横店纳税金额的第二名哦,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小编觉得她这样做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在之后随着消息一出,杨幂所属的经纪公司工作方人员还回应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责任。”而且还清楚的表明她们嘉行传媒每位艺人都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好依法纳税的责任,就冲着这一点,我们就应该给他们几个赞了,因为做好一个明星的同时我们也要谨记做好每个公民的责任跟义务,所以我们的大幂幂还是很棒的哦。

二.依法纳税的还有他们

关注新闻的都知道,在去年,因为范某某的“**合同”事件爆发之后,可以说是让整个影视行业经历了一次空前绝后的大整改,小编还记得当时国家的税务局还下发了通知开展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的工作,所以这也给一些明星提了个醒,因此这次依法纳税的还有很多明星也是榜上有名的呢,而且每位明星的纳税额都被公布得明明白白的。

明星纳税大户公布:

(图片来源:网络)

张艺兴、杨幂、景*的工作室位居前三名:张艺兴的影视工作室2018年度纳税额在1913万元,在当地的纳税额度来说是最高艺人的工作室;然后就到杨幂的工作室,她的纳税额是1553万元;景*影视文化工作室的纳税额在1043万元。除了以上前三名之内的,在纳税榜单上的还有华晨宇(792万)、迪丽热巴(666万)、鹿晗(634万)、秦俊杰(567万)、刘涛(548万)、靳东(533万)、一共看到曝光的有9位明星工作室在当地的纳税额。

其实随着这份详细的纳税额一出,很多的网友纷纷都点赞,一方面,说明明星纳税是依法合规经营的表现;另一方面从上述的纳税额度我们也可以大概的知道明星的吸金能力,所以说这种做法是值得提倡的哦。

(图片来源:网络)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都应尽的责任跟任务,也是受国家法律法规保护的,所以大家都必须要遵守,看到数据显示这次杨幂在横店明星中纳税金额达到第二名,那么说明杨幂的吸金能力还是不错的额,不愧是娱乐圈中的“劳模”,毕竟她基本每年都保持有一部电视剧跟一部电影的节奏,在拍戏的同时还努力的经营自己的事业,踏踏实实的做好本分的工作还积极的做一些公益义务传递正能量,所以说,这样的她也是值得我们表扬的女明星哦。

小编结语:我们在做好自己的事业的同时,切记也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尤其是一些知名的公众人物,更加的要遵守,千万的不要钻法律的空子,这样不仅得不偿失还会沾污了自己的名声呢,你们说是不是?

那么,这次的娱乐信息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