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回应脸型变化 我脸型怎么了?

时间:2018-12-15 11:00:3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对于在娱乐圈中奋斗的明星们,都有一个“颜值高者得天下”的感觉,尤其是女星脸蛋更是显得至关重要,如果脸型稍有一点点微小的改变,都会招来一场热议,像最近星女郎——林允就这样平白无故的遭殃了。

我们大家都知道自从林允出演星爷主持的《美人鱼》之后,关于她个人的形象其实一直都还算不错,但是就在最近有一些恶搞的网友居然将她的私人的照片截图发上微博上去,还附上文字表示说:“变得更丑了,不配当明星。”小编当时看到真的觉得这些喷子太可怕了,下面详细的来了解下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林允回应脸型变化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就在前几天的时候根据相关的一些媒体报道,林允在她哥哥的婚礼上,我们都看到她还是挺美的啊,虽然是披散着头发,但是脸蛋看起来还是小小的,颜值还一直都在呢,就小编看到的感觉没多大的变化啊,但是喷子还是无处不在,俗话说“想黑你的时候不会看日子的”这不,在接下来有部分的一些网友们都质疑她整容?变脸了?有些更加夸张的还说,她变丑了?而且随着事件被大家关注的越高就越演越烈,因此,作为当事人的林允也终于是坐不住了,在13号的那天,就大家说她变丑的这件事给出了回应,看她所发的微博清楚的表示说:“林允脸型怎么了?”可见她对网友们的质疑也是一脸懵逼的样子,随后的还晒出了一些自己的照片,其实从照片上,还是可以看出其实林允的脸没多大的变化啊,而且照片中的她也算是纯素颜出镜了,这样的林允怎么完全不像是微博上所说的那样丑,变丑了什么的吧~哼,人家林允不但没有变丑,而且感觉还更加的美了呢,满脸的胶原蛋白,让小编都羡慕死了。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根据网上的一些说法,可能出现那么大的既视感,估计可能是林允整牙造成的了,大家都知道林允的牙齿不是很好,所以曾经对牙齿还整理过,可能这次大家都认为她的脸型变了,估计就是整牙的原因导致的,不过呢,其实整牙对脸型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但是像这次林允无缘无故就被传出脸型变丑的传闻,说实话,作为当事人的她还是挺委屈的吧。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林允也非常的聪明,发条微博既不会尴尬又不会很强势的回应大家,还连带的附加几张私人照片,这样呢可以让那些喷子无话可说还可以澄清自己的委屈,不愧是小编所喜欢的“美人鱼”,面对大家的质疑,只是用一个玩笑就化解了,挺有意思的,不过在此之后林允的粉丝也出来解释说,确实是因为林允整了牙,所以现在的脸看起来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变化的。

虽然不少的人都认为林允是靠着星爷的力捧才有今天的成就,但是小编个人觉得,其实现在的林允才22岁,一个可以在22岁这样的年纪就成为超30亿电影的女主角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而且林允还在今年担任了《斗破苍穹》的女主角,因此实力怎样相信大家也是有所看到的,再说了,根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美人鱼2》已经杀青了,而且还是林允作为主演的呢,我们相信星爷的眼光同样的也相信林允具有这样的实力。

那这次的娱乐八卦,就了解到这了,如果想知道更多的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