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郑x探班马xx 有说有笑友谊颇深

时间:2016-10-19 10:40:5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郑x被曝探班马xx,两人勾肩搭背有说有笑,一起秒变成“网瘾少年”。

日前,曝郑x探班马xx亲密互动,两人同刷手机有说有笑,友谊的感情颇深。

10月17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的平台曝光出一组马xx郑x低头玩手机合影,并且称:“郑x探班马xx,两个人有说有笑很开心,郑x本人超级瘦但是非常漂亮,马xx本人比电视上黑一米米,但是五官更立体,挺帅的,两人同刷手机有说有笑,难道是一起刷微博吗?”

照片中,郑x一头齐耳的短发,紫色的短袖搭配着牛仔裤,而马xx口罩遮面,脚上穿着雪白的平底鞋,两人边走边低头玩手机,还时不时露出甜美的笑容,畅聊得非常开心。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两人之间的友情,称:“有一种友情叫郑x马xx,有一种和谐叫羽毛正版。”“真羡慕这种纯纯的友情!”“网瘾少年,玩手机就可以不忧伤。”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