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写真大片曝光 黑色蕾丝长裙尽显魅力

时间:2016-10-15 11:13:3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杨紫写真大片曝光,眼波流转间熟女魅力尽显,能够hold百变造型。

日前,杨紫最新杂志大片曝光,蕾丝长裙性感优雅,尽显女神范儿。

杨紫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初秋写真大片曝光,身上穿着黑色针织蕾丝长裙,尽显知性优雅的魅力,让人吃惊不已,无论甜美俏皮还是都市摩登的形象,杨紫都成功hold住,淡妆相衬,眼波流转间魅力尽显。

提到杨紫,相信很多人进入脑海中的,还是《家有儿女》中那个活泼可爱、伶牙俐齿的小雪,杨紫更是凭着这一个角色,收货了无数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瞬间红遍了大街小巷。

一路走来,杨紫不骄不躁,始终保持真我的风格,又接拍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作品,比如青春偶像剧《男生冲冲冲》、英雄抗战题材的《喋血孤城》等等,并获得了华表奖和金鸡奖。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