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X晒自拍露半脸 少女范十足

时间:2016-10-12 10:59:2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杨X晒自拍露半脸,还是那么少女范儿,再次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

日前,杨X微博晒自拍露半脸,眼大水灵似少女,还为粉丝送来晚安祝福。

10月11日晚,杨X晒自拍照,为粉丝送来了晚安祝福。照片中的只是露出了半张脸,身上穿着厚外套,帽子还戴到了头上,涂着娇艳红唇,少女感满满。

看着这张少女范十足的照片后,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终于发自拍了!美!”“我女神越来越美了!”“美出新高度。”“还是那么少女”“Word妈,你也太美了吧,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在不久之前,在某个飞机场中,还有记者拍摄到了女神杨XX,杨XX身着长款灰色大衣、破洞牛仔裤、戴墨镜现身机场,手夹“文件包”尽显高贵女王范儿。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