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晒与吴磊旧照 冻龄同框颜值颇高

时间:2016-10-12 10:57:5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范**晒与吴磊旧照合影,小哪吒终于长高了,带萌中帅气十足。

日前,时间去哪儿!范**晒与吴磊旧照合影,范**冻龄11年颜值逆天。

10月10日晚,范**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吴磊的今昔对比合影,并且附文称:“时间都去哪儿了,小哪吒一点都没变,只是长高了,那年的毛衣现在变背心啦@吴磊LEO”

照片中,其中一张合影是范**和吴磊合作《封神榜》时所拍摄的,另外一张是10月10日的时候,范**和吴磊齐齐亮相电影《追梦巨人》首映式合影的。

此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你们两个同框颜值爆表啊!”、“他长大了,你年轻了。”“两个美颜盛世啊!!爆表了!!”“吴磊简直就是演戏实力派,长的还帅,以后的成就肯定也会很高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