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xx和她妹妹现身上海 为邓XX新片造势

时间:2016-10-06 15:21:5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孙XX和她同父异母的妹妹现身在上海,目的是为邓XX的新片造势。

日前,孙XX为邓XX新片造势,在活动现场孙XX还质问邓超“老婆用来打的”?

10月4日,正在热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上海举办见面会,届时导演张XX、编剧张XX、主演邓XX到场和观众互动,当然也少不了孙XX、邓XX、关XX也现身助阵。

当天,孙XX低调现身为老公吆喝,并且在活动现场中问邓XX:“我对电影里的一句台词特别介意,说什么老婆就是用来打的。是你的台词还是你的真心话?”编剧张XX立刻神补刀说:“我的剧本没有这句台词。”邓XX面对这样的情形,只得承认“确实是我的二度创作,是导演临时让我加的。”

作为邓XX的好友,陈XX也来到了现场,为邓XX助阵,结果一上台就遭受到邓XX的调侃“陈XX妆都没化,怎么来参加我们活动都没有盛装打扮!你真的又胖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该影片累计票房破4亿,值得亲们观看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