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XX广告大片曝光 一人分饰男女两个角色

时间:2016-09-24 09:17: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人气花旦张XX广告大片曝光,一人分饰男女两个角色。

日前,“国民老公”张XX为某品牌电脑作宣传广告,尽显邪魅和高雅的女神。

据悉,人气花旦“国民老公”张XX代言的某电脑品牌最新广告大片曝光。张XX这次的广告中,一人分饰男女两个角色,诠释风格迥异的俊朗与柔美,而且还兼具了“撩妹男神”的邪魅和高雅的多变气质,相当吸睛。

空旷神秘的舞台上,一束束灯光闪耀着,伴随着磁性空灵的声音传来,“人生重要的,不是你现在的位置,而是你努力的方向”,一位长发飘飘的白衣女人就此出现在镜头面,展示着妖艳又性感的女神范。

值得一提的是,张XX担纲女一号的电影将于9月29日上映,这部电影也是张XX银幕的处女座,角色方面也是具备颠覆性的,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