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伊琍全新写真 “收视女王”再展甜蜜笑容

时间:2016-09-23 10:36:1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马伊琍全新写真曝光,身材消瘦锁骨凹陷再露招牌笑容。

日前,曝马伊琍全新写真,简约文艺风简直美出新高度,“收视女王”再露招牌微笑。

马伊琍曝光一组全新写真,大片中的她再露招牌甜笑,装束简单大方,身穿着高领的灰色毛衣,尽显司令的温暖气质,笑眼弯弯的她,有没有甜到你呢?

近期,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的,以现实主义为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式关系》,播出首日收视率已经破1了,一路高开高走,每日都是文具前三位。

在电视剧《中国式关系》中,马伊琍饰演的是从无国内生活经历的女“海归”江一楠,是一个事黑白分明,矫情又不失可爱,外加上收视率不俗的成绩,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收视女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