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班级大合照 个个都是俊男美女

时间:2016-09-21 10:51:4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关晓彤班级大合照曝光,各个马尾清瘦颜值高国民闺女竞争大啊。

日前,关晓彤班级大合照曝光,个个清瘦颜值高,北影表演系颜值都不是盖的!

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出一张关晓彤与同班同学合影的军训照,照片中关晓彤和大家都站在一起对着镜头甜甜地微笑,而站在女教官身旁的关晓彤,还对着镜头比V,笑容灿烂。

 

在曝光的合影中,关晓彤同学的颜值也都很高,有很多未来的小花小鲜肉。网友们看见后纷纷评论“果然美女都和美女成为同学了”“这张照片里谁会是明日之星?”“好多俊男美女”。

值得一提的是,郭俊辰凭借《太子妃升职记》杨严一角火遍网络,并且也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新生名单中,还与文化课专业课双料第一的好成绩关晓彤是同班同学。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