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席《胭脂》发布会 谈到好友乔任梁离世失控落泪

时间:2016-09-20 10:44: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赵丽颖出席《胭脂》发布会,谈到好友乔任梁离世失控落泪。

日前,赵丽颖出席发布会 被问及乔任梁当场落泪哽咽,表示希望大家尊重逝者。

9月16日,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某别墅区意外去世。因为这件事非常之突然,曾经与乔任梁有过合作的演艺圈人士、工作伙伴也在第一时间于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震惊和惋惜。然而与乔任梁多次合作的赵丽颖却没有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引来了网友一阵阵咒骂。

 

9月19日,赵丽颖在杭州出席浙江卫视《胭脂》开播发布会,被记者问及了此事,赵丽颖当场失控落泪说:“这是我特别好的一个朋友,因为没有发微博,所以很多人在下面问我。其实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我是……很难受的,但是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一样,我不想通过微博的方式表达。希望大家尊重逝者,给大家一个消化的空间吧。”说完赵丽颖就离开了现场。

赵丽颖与乔任梁曾经一起合作过《陆贞传奇》、《我们的十年》,在乔任梁去世,赵丽颖就因为没有发微博遭受到网友道德绑架,纷纷受到了咒骂,其实每个人表达伤心的方式都不一样,不一定难过就要发表微博宣泄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