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xx带娃出国当评委 工作间隙给孩子喂奶

时间:2016-09-19 10:53:4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章xx带女儿出国当评委,趁着工作间隙去给醒醒喂奶。

日前,章xx带娃工作,评委工作非常享受最大原因是有女儿醒醒作伴,并且称很享受照顾女儿醒醒的生活状态。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加拿大出席多伦多电影节的章xx,表示十分享受当评委,更表示有女儿醒醒作伴特别开心,虽然在工作期间要看不少电影作品,但是一有间隙就会去给醒醒喂奶。章xx还表示在内地工作的汪峰不禁吃醋向她投诉:“你剥夺了我看女儿的权利!”

 

据悉,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周五的开幕之夜上,章xx以“站台”单元评委的身份亮相。章xx此次的工作带着女儿醒醒一起,因为在美国拍戏需要好几个月,作为父亲的汪xx也非常想念女儿,所以这次评委工作,章xx不得不专门跟汪峰“请假”,软磨硬泡拿到“批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xx你是个好演员,更是个好麻麻(比心)”“真是一个好妈妈!宝宝有你这个妈妈真幸福!”“当女人有了自己宝宝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变得开始留恋开始散发母性的光辉,到哪里都多了一份牵挂”。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