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进部队当新兵 穿上军装十分帅气

时间:2016-09-14 10:23:1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杨X进部队当新兵照曝光,网友称“你是扛得起枪不怕吃苦的女汉子”。

日前,杨X军装敬礼照曝光,站军姿的姿势相当标准,看上去十分帅气。

9月12日是杨X的生日,当晚某综艺官方微博晒出了杨X穿军装的照片附文称:“进部队!祝杨X生日快乐,愿你拥有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

 

照片中,杨X穿着一身迷彩服军装,身姿非常挺拔,表情相当严肃,军礼也是很标准,看去不仅帅气,也展现女神刚强的一面。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留言怒赞,称:“ 好看成这样,也是没谁了!”“帅到爆炸!”“眼神满分!制服满分!敬礼动作标准有力满分!”“军装,还是那么美”“不怕苦的女子, 期待杨X”“谢谢节目组,期待节目播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