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治愈系大片 演绎黑天鹅的优雅蜕变

时间:2016-07-15 10:17:0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关晓彤晒出治愈系大片,妆容清丽身姿优雅秒变女神。

日前,关晓彤大片治愈系,演绎黑天鹅的优雅蜕变,网友称关晓彤终于成年了。

关晓彤曝光一组治愈系大片,清丽的妆容,黑白两色的服装搭配,年仅19岁的关晓彤,演绎了从黑天鹅到优雅女神的时尚蜕变,黑白两风格惊艳,网友称太美了。

 

“国民女儿”关晓彤以双料第一的骄人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她不仅一遍复习准备高考,一遍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最后的还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让网友感慨学霸的人生果然是用来开外挂的。关晓彤参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收官之后,在备考期间拍摄的另一部剧《九州天空城》也即将上映了,在剧中关晓彤扮演玛丽苏,被张若昀和刘畅爱得深沉,还表示拍感情戏的时候会比较尴尬,所以拍吻戏的时候,都会借位。

 

《九州天空城》该剧讲述了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局面所引发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于2016年7月20日(周三)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人羽两族战争即将跟随凄美虐恋来临。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