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XX孙XX获封视帝视后

时间:2016-06-13 09:30:2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据悉,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白玉兰奖已经揭晓了,胡XX孙XX获封视帝视后。

日前,胡XX孙XX获封视帝视后,琅琊榜芈月传成最大赢家,因为演技视帝视后实至名归。

 

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沪举行,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也正式揭晓。《芈月传》和《琅琊榜》呼声极高成为了最大赢家,《芈月传》获得了最佳电视剧,《琅琊榜》摘得最佳导演,两部戏的男女主角胡XX、孙XX也如愿获封视帝、视后。

《芈月传》和《琅琊榜》都是古装大制作,收视成绩一样惊人,但是最后芈月传》略胜一筹,将最佳电视剧、女主角、女配角三项大奖收入囊中。《琅琊榜》中的导演孔笙、李雪也摘得最佳导演奖,此剧是两人在2013年的《温州一家人》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获奖后,胡XX面对记者的采访坦然称:“这座奖杯代表我的过去,获得荣誉以后,所有人对我以后的作品更期待,我自己也会有更高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孙XX凭借《芈月传》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也是是孙XX第二次获得白玉兰视后,当然因母爱而洒泪,相信胡XX孙俪XX因为演技获封视帝视后乃是实至名归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