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XX孙XX结婚纪念日晒全家福 邓XX难得正经被调侃

时间:2016-06-08 09:04:2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孙XX邓XX庆结婚五周年,在微博上晒出了全家福,小花等等高冷不看镜头。

日前,孙XX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邓XX、等等、小花一同拍摄的全家福,邓超难得正经被调侃。

6月7日上午,孙XX在微博晒出一张民国范儿的全家福庆祝结婚五周年。照片中大家身穿民国服饰,十分特别,正襟危坐,幸福微笑,无奈两个孩子各玩各的,完全忽略了镜头。

 

孙XX在微博中写道:“2011.6.7我们办了婚礼,到今天已经五年了,可是我们是2010年领证的,那我们算是结婚5年?还是6年 本想拍一组特别美的全家福,然后,两个小孩全程都是这样,就剩我和他爸自娱自乐了。”

随后邓XX在微博回应称:“媳妇,五年了”,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超哥的数学可以相信吗?”还有很多网友调侃留言:“超哥正经起来的样子就像天桥下贴膜的”、“超哥假正经,应该和俩娃一样你躲椅子后面”、“最幸福的状态,孩子在闹,你们在笑”。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