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见证弟弟结婚 婚礼上感动落泪

时间:2016-05-16 09:09:38  2星|  来源:  |  编辑:  
提要:近日,“国民甜心”赵丽颖见证弟弟结婚,在典礼上更忍不住落下眼泪。

日前,女神赵丽颖现身弟弟婚礼,小骨送手链脚链表达“手足情深”,与新人拥抱数度落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赵丽颖即使在工作上忙得团团转,但是在5月14日仍抽空回家乡参加弟弟婚礼,甚至在典礼上更忍不住落下眼泪,难得展现出感性一面,引起热烈议论。

 

当天身穿一身羽毛点缀长裙的赵丽颖“女神范儿”十足,被赞身材很好,并且向新人送上礼物,是她精心挑选的一对手链和脚链,象征“手足情深”,也也藉此传达对弟弟的感情。

 

婚礼上,赵丽颖上台致词时轻拉新娘的手,看着弟弟瞬间陷入了硬咽:“因为我有很长时间不在家,希望你能照顾好爸爸妈妈,孝敬爷爷奶奶……”最后因为感触太多,感动落泪没有办法好好说话,在台下也依然默默流泪。除此之外,赵丽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弟弟的拥抱,画面非常温馨,附文称:“祝福你,我亲爱的弟弟。”许多粉丝大呼“最暖的姐姐”、“不要难过,你还有我们”、“希望你也找到最好的幸福”。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