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后手挽胡歌破不和传闻 盘点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明星

时间:2016-03-25 16:53: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3月25日,刚刚大婚的刘诗诗手挽胡歌出席某活动的明星候场区,也打破了二人不和的传闻,胡歌曾在颁奖晚会上笑称后悔未追到刘诗诗,两人终成兄妹,盘点娱乐圈中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明星,一起来看看吧。

3月25日,刚刚大婚的刘诗诗手挽胡歌出席某活动的明星候场区,也打破了二人不和的传闻,胡歌曾在颁奖晚会上笑称后悔未追到刘诗诗,两人终成兄妹,盘点娱乐圈中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明星,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刘诗诗手挽胡歌一同现身某活动明星候场区,胡哥面露羞涩显腼腆。胡歌与刘诗诗同属一家公司,是刘诗诗的师兄,早前两人曾多次合作,一度被传出“假戏真做”。现在刘诗诗和吴奇隆组成了一对,胡哥调侃现在只能和霍建华在一起了,和刘诗诗私底下其实只是兄妹。

 

盘点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明星

1、黄海波海清

黄海波与海清主演《媳妇的美好时代》成为了观众心中的银幕情侣,据悉,黄海波与海清曾是大学同学,黄海波一直很后悔没有追到海清,他曾对媒体自我调侃:“四年大学生活,没有把她娶到手,借这个戏感受一下。”

 

2、胡兵瞿颖

胡兵和瞿颖曾是观众眼中的金童玉女,胡兵曾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讲述了自己曾追求一个女孩,但因为胆小没有追上,就是瞿颖。有一次他和瞿颖在香港逛街,瞿颖看中了一件衣服让胡兵试穿,之后对店员说:“就这件,小一号就行了!”胡兵才知道瞿颖是给男友李亚鹏买的。

 

3、保剑锋金莎

保剑锋和金莎一起合作的《十八岁的天空》曾风靡一时,如今的保剑锋已经结婚5年,与金莎重逢后,忍不住向记者吐槽:“早知道金莎现在变这么漂亮,当初的戏就不那么写了,当初就直接写师生恋,我那时候目光短浅啊。”

 

以上就是刘诗诗婚后手挽胡歌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