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翡翠恋人》剧照曝光,造型短发清纯

时间:2016-03-01 10:32: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月28日,郑爽工作室曝光了郑爽在新剧《翡翠恋人》的剧照,郑爽在剧中的短发造型相当清纯,造型朴素,加上脸上长肉又有了少女感,网友直呼:“美哭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月28日,郑爽工作室曝光了郑爽在新剧《翡翠恋人》的剧照,照片中郑爽短发相当清纯,网友直呼:“美哭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剧中,郑爽饰演沈晨曦,短发只是剪了前面的头发,后面还是长的,网友纷纷热议这款前段后长的发型会不会走红了。宣传活动时郑爽身穿苍青色修身外套,搭配大红色阔腿裤,造型干练显时尚,引发不少网友评论:“小爽的审美观越来越好了”。

《翡翠恋人》作为《克拉恋人》的第二部,可算是未播先火,加上男女主角是李钟硕和郑爽,两人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所以这部剧是相当有吸引力的。郑爽在《翡翠恋人》中的造型朴素,网友发现小爽的脸型不再是干瘪瘪,似乎长肉了不少,恢复了少女感。

以上就是郑爽的最新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