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晒跳傣族舞照晋级艺考三试,皆因童星出身

时间:2016-02-29 11:29: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晚,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跳傣族舞现场照片,成功晋级艺考三试,艺考中2039名复试考生只有455名考生进入三试,皆因童星出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跳傣族舞现场照片,成功晋级艺考三试,皆因童星出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跳傣族舞的照片并写道:“如果我说我会跳傣族舞,你们会觉得奇怪吗……”此前关晓彤已经成功晋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三试,此次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中有2039名复试考生,最后只有455名考生进入三试,近78%考生淘汰,关晓彤顺利进入三试。

 

 

2月24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举行,出现了一名上了热搜的艺考女神关晓彤。据悉,她在艺考初试时朗诵诗歌被叫停,如今进入复试令人质疑。网友纷纷猜测,难道是传说中堪与林志玲比美的大长腿?或者是因为逆天颜值?还是跟张柏芝的相似度几乎已经达到了80%?关晓彤曾扮演幼年张柏芝,还在周杰伦导演的《刺陵》里饰演童年林志玲。关晓彤出生于北京艺术世家,祖父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是影视演员,所以她从小热爱艺术、舞蹈和钢琴,4岁半就跟爸爸一起拍戏而出道,可算是童星出身。

 

 

以上就是关晓彤艺考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