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XX恋情疑曝光,神秘男子接送回家

时间:2016-02-27 17:50: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张XX凭借出演某电视剧一角而走红备受关注,而她的感情生活更是关注的焦点。近日,张XX被拍到被神秘男子接送同回家中,恋情疑曝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张XX凭借出演某电视剧一角而走红备受关注,而她的感情生活更是关注的焦点,早前张XX和盛XX传出绯闻,而近日,张XX恋情曝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全民星探报道,日前张XX“全副武装”低调回京并没有人来迎接,并在第二天直奔剧组去工作。然而,就在剧组收工、张XX用完晚餐之后,一位神秘男士出现并与她一起驾车离开,据悉,这位男子曾多次在剧组中出现,等候张XX到深夜收工一起回家。

 

随后,张XX与该男子开车回到张天爱的家中,在司机离开之后,也并未出门。到了第三天,张XX一早便前往剧组工作,而这位男士于下午4点才再次出门前往张XX剧组,在门外等待张天爱,当天张XX收工后两人再次同回张XX家中,两人恋情疑似坐实,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男子是国内某知名品牌酒店的老板。

以上就是张XX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