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黄X杨X某电视剧者”预告曝光,上演最强CP

时间:2016-02-27 10:21: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昨天,由黄X杨X主演的电视剧某电视剧预告曝光,两人上演死对头攻势最强CP,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由黄X杨X主演的电视剧某电视剧预告曝光,两人上演冤家对头最终擦出爱情火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翻译官黄X杨X某电视剧预告曝光

昨天,由黄X杨X主演的电视剧某电视剧首次预告曝光,两人的出场架势就有一股杀气。黄X饰演了霸气犀利又略带忧郁气质的翻译官一改往日君子形象。而杨X饰演的XX是出生穷苦、漂亮、倔强、自强的XX。

 

 

黄X杨X上演冤家对头最强CP

XX与XX剧中刚开始是死对头,作为一个XXX,处处与她作对。冤家对头相杀过程中慢慢擦出了爱情火花走在一起,但两人刚开始在一起时还是发生了一系列波折故事。这是黄X首次出演霸道犀利的角色,也是杨X产后复出接拍的首部电视剧,预计将于4月登陆湖南卫视,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黄X杨X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