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替身相似度极高,盘点娱乐圈女星的替身

时间:2016-02-26 09:54: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刘亦菲替身曾艺上传了一张和刘亦菲的合影,引起网友大呼相似度极高,盘点娱乐圈女星范冰冰、赵丽颖和巩俐的替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刘亦菲替身曾艺上传了一张和刘亦菲的合影,引发网友大呼相似度高,下面一起来盘点娱乐圈女星的替身吧。

刘亦菲替身曾艺和刘亦菲合影,粉丝分不清

早前,一个名叫曾艺的女孩上传了一张和刘亦菲的合影,据悉她就是刘亦菲的替身之一,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二人相似度很高,几乎让人分不清楚,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夜孔雀》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留学生公寓取景,当天刘亦菲身穿米白色长款风衣进场前,引来粉丝及路人围观疯狂拍照,她笑称自己不是刘亦菲,而是她的替身演员,可见两人相似度极高。

盘点娱乐圈中女星的替身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

范冰冰的替身叫王亚楠,王亚楠曾在《武则天》、《一夜惊喜》中担任范冰冰替身,脸蛋和范冰冰相似度极高,简直就像双胞胎姐妹。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的文替李可,长相清纯,灵气逼人,脸蛋和身材都和赵丽颖差不多。

巩俐替身:周显欣

巩俐的裸替周显欣,两人相似度也是蛮高的,这让周显欣在《夜宴》中收获不少的关注度。

以上就是刘亦菲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