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高圆圆一人撑起韩国大钟奖 颜值衣品秒杀一众韩女星

时间:2016-02-26 09:08: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国民女神高圆圆一人撑起韩国大钟奖红毯,以一身Stella Mccartney 2013春夏系列的镂空露腰礼服亮相,颜值和衣品秒杀一众韩国女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中国国民女神高圆圆一人撑起韩国大钟奖红毯,产值和衣品秒杀一众韩国女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高圆圆撑起大钟奖红毯,颜值和衣品秒杀一众韩国女星

近日,中国金马奖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韩国那边的大钟奖刚刚结束,这次大钟奖没有一线女星出度,而中国国民女神高圆圆一人撑起红毯,颜值和衣品秒杀一众韩国女星,当天高圆圆以一身Stella Mccartney 2013春夏系列的镂空露腰礼服亮相,完美展现了自身的高贵大气,美得惊动整个韩国。

大钟奖上韩国女星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而韩国女星的颜值和衣品位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了,显得小家子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韩高恩

韩高恩担大钟奖司仪,当天她身穿红色抹胸裙,裙子质感也太差,加上头发油腻凌乱,给人一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李宥英

李宥英以一身透支装和开叉露腿装亮相,显得俗气兼不雅。

林恩京

林恩京这款黑白拼接的礼服上面像睡衣,下面的水钻装饰更是增加了廉价感。

以上就是高圆圆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