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xx美国产女,发微博:小生命诞生了!

时间:2016-02-25 16:40: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章x在美国加州星级医院顺利生下一个女儿,并发微博报喜,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非常幸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章xx在美国加州星级医院顺利生下一个女儿,并发微博报喜称小生命诞生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章xx微博报喜女儿出生

12月28日上午,章xx在微博上写道:“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非常幸福。

章xx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

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遗传了妈妈章子怡。章x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升级当妈的章xx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xx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表达了对于女儿降临的喜悦。

以上就是章xx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