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登杂志封面照演绎文艺复古获赞:美出新高度

时间:2016-02-20 17:43: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袁姗姗曝光了一组在高定时装周拍摄的文艺复古封面大片,获得了时尚博主们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表示姗姗美出新高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袁姗姗曝光了一组在高定时装周拍摄的封面大片,将文艺复古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了时尚博主们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表示姗姗美出新高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袁姗姗身穿青色亮片西装躺在沙发上,眼神放空地望向天花板,和复古房子相呼应。

袁姗姗身穿跳跃的配色凸显青春气息的服装躺着,粉嫩的妆容让人怦然心动。

袁姗姗身穿混色连衣裙站在一处华丽堆满书籍的老房子里,演绎了一个复古又时髦的文艺少女

袁姗姗身穿欧式印花复古连衣裙直接站在沙发上,目光中带有倔强对抗世界的傲气。

以上就是袁姗姗登杂志封面照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